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肩而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握彈弓,口袋裡總有取之不盡の各種工具。腦子裡充滿了小小的天真,小小的的叛逆。喜歡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的。這就是我的童年。 

  還記得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球的日子及時小手凍得通紅,衣服濕了一大片,我們也全然不顧,因為我們只顧着用雪球砸對方。可好玩了。 

  或許是上帝規定了吧,美的事物總是不能擁有多久的。 

  不到一個月,夥伴們就一個過的搬走了。只剩下孤獨的我。------------------------------------------------------------------------------------------------------------------------------------------------------------------------------過了N年,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們在書店重逢了,但卻只是擦肩而過。我們都認出了對方,卻都沒打招呼。

  曾以為世上最殘酷的事是生離死別,物是人非,現在才知道真正殘酷的是曾經心心相印的朋友久別後重逢,卻發現心靈不再相通。生離死別至少還 ,物是人非至少還有一份舊物可以憑弔,而心靈不再相通了,除了小小的回憶,再留不下其他痕迹。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