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肩而過悲傷了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悲傷了誰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江南雨,多情淚,在思念里紛飛,你傾訴別去離后的滋味,我付諸刻骨銘心的體會……”靜靜地走進江南,赴這斷橋約會,與你擦肩而過悲傷了誰。獨自徘徊在愛情門外,聽你寂寞輕歌、滄桑低吟,忍不住愁緒滿懷、黯然神傷,彷徨的足跡從草長鶯飛,江南蓮花開,紅光覆碧水,到一池秋水。一季又一季,我成為你懷中最美的睡蓮。 

  九月,你凄美婉轉的吟唱,已無法挽留蓮離去的腳步,秋風中紅藕香殘。放棄所有的唯美與浪漫,閉上漸濕的雙眸,追尋那份淡定與從容,在這幽靜的夜晚悄然離去,僅留淡淡暗香。我真的去了么?為何我的靈魂還在十字路口遊盪?那碎碎的過往,總在來來回回中穿梭。 

  佛曰:“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雪花飛舞的夜,我們不期而遇,似曾相識。欣賞品評之際,無意間縈繞在指尖的柔情,隔着冰冷的屏卻溫暖了唯美而孤寂的你。至春,你夜夜一襲白衣佇立在荷塘邊把我凝望,近鄉情怯,低吟夢裡江南,傾訴別去離后揮不去的思念,夢裡相聚的神往。那一幕幕的美麗如夢如幻,欣賞着彼岸霞光,我日漸沉淪。 

  我,獨立水中央,心也隨着鍵盤敲擊的文字佇立,任你遠遠的靜靜的欣賞。睿智的你,以男士的優雅與大度包容蓮兒的清高,從未提出加友。但隨貼而來的情意,卻讓蓮兒退避三舍,回帖越來越少、越來越精,乃至最後成為你眼中最美的睡蓮。我知道,我不是你的神話,也不是你的傳說,我只是你前生遺落紅塵的蓮,註定今生與你擦肩,註定無法陪你一生一世。望着你月下孤寂的背影,我無語凝噎。 

  你說,茫茫人海之中縹緲的緣分,可遇不可求,聚散隨緣。但蓮離開水,卻無法再生存,也無法長久地停留在一季,彼岸凝眸對視,穿越前生今世,註定無法擁有,唯有縷縷馨香讓你沉醉其中。蓮兒,愁緒百轉千回,人比黃花,莫名陷入一種無言的情殤之中,曾經心痛的感覺時時縈繞。 

  蕭蕭風起秋未央,擦肩而過誰悲傷。蓮,已老去,逃離你的落寞與滄桑,馨香漫無邊際散去。你欣賞的蓮,只是自己心中那份美麗憧憬,再美終有凋零時。不要再追尋蓮的足跡,也不要繼續憂鬱,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也許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夜未央,獨彷徨。我放棄了所有,退了所有的吧,也與你不辭而別。雖難以釋懷,終不願與你遙望相守,今生緣盡,征鴻遷徙,已至天際,相逢無期,從此兩相忘。珍重!勿念! 

  今夜,靜靜聆聽秋雨悲泣,黯然神傷。曾經的過往,似水流年,懷着真誠感恩的心,行走在現實與虛擬之中,希望相遇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美麗的心情,不論陽光或是雨露,皆會一路快樂同行。但只是願望,我不想傷人,你還是因我而受傷,蓮心微苦。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悲傷了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悲傷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