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所有的事情一開始就已經註定,註定我們要向反方向走。彷彿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開始,我們不認識,我在那裡靜靜的等待友人的出現,你輕輕的從我身邊走過,迎面拂過一陣微風,很愜意,很熟悉。我轉頭向你望去,與你的目光對視,看到你一皺的眉頭,下一秒我就知道你所想的事情```我轉過身來,輕聲嘆息,我不知道我在嘆息什麼,只是感覺悲傷而已。

  我不是上帝,無法改變我們的命運。

  那時,我們不曾認識,但我們都知道彼此。我們一直都是迎面而走,“不關心你,不代表我不在乎你;我不在乎,你不代表我不愛你。”經常有朋友在我耳邊說關於你的事,因為她是那麼的喜歡你,每當她在說起你時,我會抑制住對你的愛戀,表現出一幅不在乎你的表情,內心卻背叛了自己,那時我發現我好會偽裝自己,把自己包裹的像只有漂亮糖紙卻不怎麼好吃的糖果``````當我遇見你時,有意避開你。當在路途中看見你向我這裡走來時,我會穿過那條不算長的馬路,想避開你,繼續走。但當我再次抬起頭時,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變得很驚訝。3,2,1,0。你和我再次錯過,再次擦肩而過````

  錯過了就不再會有交集。

  後來,我們依舊不認識,經過多次的遇見,擦肩,錯過。我心裡很明白,雖然我們了解彼此,但是事實已經註定。當我要離開的時候,我與你最後一次相遇,擦肩而過時,我輕聲地說了聲:“再見”。再見,再見!再也不會相見。因為我知道我們永遠是走在反方向路上的陌生人。

  雖然,我曾再次走過那條小路,但是卻尋找不到那紅外衣的身影。

  唯一留下的就是你在擦肩而過時漏出的微笑,唯一留下的就是那已經模糊不清,零碎的記憶圖片,那是對一個陌生人的回憶。唯一留下的就是我對你那無盡的思念~~~~~~

  現在,我在遠方祝福着你,我向上帝許下心愿,願你今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