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幸福的門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幸福的門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幸福的門口。

  幸福往往離我們很近,有時候就是那僅僅一扇門的距離,因為我們對未來的畏懼,縮回了手,幸福於是變得離我們很遙遠。

  伸手,輕推。我們會發現得到幸福是如此容易。只可惜,我們總沒有那個勇氣,儘管幸福是那麼觸手可及。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走過的痕迹,深深淺淺的腳印,留給了我惋惜,曾經的努力,為了得到幸福的努力,消散得了無痕迹。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遺失的曾經,我也曾擁有的幸福,洋娃娃和抱抱熊的回憶,甜蜜而溫暖的夢裡,有着花開時的欣喜,和得到聖誕禮物的開心。只是,到了如今,灰飛煙滅的只剩下留戀。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熟睡時的夢囈,憨態可掬的模樣,一臉純真的美好,幸福淺淺淡淡的,就這樣寫在了臉上。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被我擱淺在海灘邊的回憶,星沙貝殼,珊瑚海星,藍天白雲,曾經拾憶,仍懷戀那些無法忘卻的年華。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放着風箏,長長地風箏線寄託着美好的懷念,還有曾經看到風箏永遠難以掙脫束縛的落寂。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疊着一隻又一隻的千紙鶴,連成串,做成風鈴,掛在窗前,看微風吹過,紙鶴飄搖。

  站在幸福的門口,我看見我坐在鞦韆上,恬靜的美好,一抹蕩漾似的笑,不羈的面容,雙眸凝視着遠方,鞦韆越盪越高,夢,也飛的更高……

  幸福之門,在一瞬間不經意的碰撞下被我推開,我看見洋溢滿房間的幸福,剎那間,我發現,原來,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站在幸福的門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幸福的門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