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你聽我說——寄語生活中受挫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聽我說——寄語生活中受挫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聽我說——寄語生活中受挫的朋友 標籤: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

朋友,你聽我說,當你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困難和挫折時,願你以信念來撐起生活的風帆,逆流而上,永不停航。魯迅先生曾經說過:“真正的強者應該用百倍的勇氣來迎接人生的巨大不幸。”美國詩人惠特曼也唱給我們一句哲理詩:“生就是耕耘,死就是收穫。”信念是一柄利劍,它會擊穿你身邊仰郁的歲月;信念是你力量的源泉,它會鼓舞你勇敢地扛起生活的重擔。 

 朋友,讓我們用問馨的笑臉來迎接人生的挫折吧!讓我們用百倍的勇氣去戰勝一切不幸吧!因為,人們的生活需要信念,只要堅定信念,才能磨礪聲的意志,展示生的魅力;有了信念,生命才有堅定的骨架、隆起的肌膚、沸騰的血液;有了信念,人生才有希望之光,才有堅定的步伐,奮力的搏擊。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聽我說——寄語生活中受挫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聽我說——寄語生活中受挫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