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初中生 ,常常幻想回到童年,回到那快樂而又美好的童年…… 

  心情輕鬆…… 在那個美好的童年裡…… 

  在綠草茵茵,景色宜人的春天裡 ,我和班上幾個死黨在碧綠的草地上愉快的玩着,嗅着那令人沉醉的花香,看着那蒼翠欲滴的花朵,我們在春姐姐的懷抱中放肆得玩着,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 

  而現在,我上了初中,再也不能和小時候那樣玩了,先不說初中那沉重的負擔,光是我老爸老媽對我的嘮叨,我就已經喘不過氣來了,哪還有閒情逸緻去玩呢? 

  在夏日炎炎,知了叫個不停的夏天,我們就去樹林里捕蟬,那蟬真是靈活,我們左一撲,又一撲就是抓不到,我們都十分生氣,嘴一噘,來真的了,沒想到一撲過去,我們被一快大石頭給撲倒了,等我們站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滿身灰塵,臉也成了個大花貓了,我們看着彼此,都快樂的笑了起來,那笑聲可真大啊。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哎!現在我是初中生了,整天被父母逼着寫作業,寫完了老師布的作業,還有爸爸媽媽布的,哪還有時間去玩啊,我知道初中生和小學生是不同的兩個概念,要努力點,可初中真的很苦,那麼多要背的書,那麼多作業,我真的怕我撐不過來啊 !我真的好怕我會放棄!我常常在窗戶外看到很多小學生在快樂的玩耍着,發獃的看着,看着看着,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落淚,我就會想起我童年,我的童年也曾經那麼快樂過,我就好想好想再回到那個純真的時代,想念秋天裡我們在楓樹下玩,想念冬天裡我們愉快得堆雪人,想念童年的一切一切!!!! 但這一切一切,都只是想,永遠不會再回到童年了,只能默默地回憶那美好而又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