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提時代發生的那件事,至今讓我耿耿於懷,似乎也讓我飽嘗了昏天暗地的傷痛!

  也許那位老師早已忘卻,至今路上偶遇到還是若無其事的跟我嘻哈,但我回給她的那尷尬的笑容怕是比哭還難看吧!

  那次的藝術節獨奏比賽,您讓我去參加,我興奮了一夜,腦子裡不斷的幻想着、幻想着我參加比賽那時的場面,以及我的“颯爽英姿”,雖然只是一次小小的比賽,只是一次小小的藝術節比賽,只是一次微乎其微的比賽罷了,但是我還是感謝上帝給我這個Good Chance,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你們大概也猜到了,老師沒有讓我參加比賽,原因只是因為她想提高得獎的幾率,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一個才學了幾節課“稀有樂器”的同學換了上去,我個人認為,這是對評委以及音樂的褻瀆,那天,我的好朋友伊火急火燎的跑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我竟然還傻傻的將她冷嘲熱諷了一頓,,傷害了多年的積累的深厚的友誼,怕是道歉億萬次也難以恢復往日的如影隨形了吧!

  我雙手促膝,坐在窗前,望着窗外那淅淅瀝瀝的雨,我的心也跟着下着、下着傾盆血雨。我實在是想不通,也想不懂,為什麼?作為一個教師,可以不守信用,但信用在我心中又如生命一般重要,普緒儒斯說過:“失去了信用的人,就再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了。”我幾近歇斯底里的咆哮着、哭泣着,不知可是已是口乾舌燥呼不得,望着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方才理解了陶淵明當時“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心境。

  我靜靜地坐着,坐着,眼前突兀現彩虹,突感有一撥照亮心田的光亮,有一雙撥開心田的手,似乎在霎那間,也明白了,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們放開心扉,容納一切一切的過錯,這個世界就都是一片一片的彩虹了……

  耳畔又響起了那首震撼人心的歌:“那些事,那些歌,伴着我們的誓約,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不怕輸我們有笑聲交織着淚水最勇敢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