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小記——善變的爺爺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記——善變的爺爺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模擬考試中,我數學考99分,語文95分,其中數學以一分之差失去了全鎮的第一名。雖然受到多位老師的表揚,但是最後還是為此落下了後悔的眼淚——那一分是無論如何也不應該失去的。因為這些考試成績與參加考市第一中學的競賽考有着密切的關係。 

  回家把這件事和媽媽說后,媽媽只是安慰着說:“這又不是什麼大考,不要在乎,不是還有機會嗎?”奶奶聞息而來,也說:“不要難過了,還要下次啊……”

  過了大概四、五天,學校開了一個家長會,我的班主任也找了媽媽私下聊了幾句。後來我問媽媽班主任和她說了點什麼,她只是告訴我,這段時間我消瘦了很多。

  在後來的日子裡,媽媽一方面給我做必要的放鬆,一方面在飲食睡眠上嚴格地做了規定。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在關鍵時刻,我突然皮膚過敏,看了好幾次醫生,但是還是時好時壞。一會兒有點好轉,一會兒又開始惡化。也因此常常想流淚,那種痒痒的感覺,使我痛苦不已。媽媽和奶奶在那兩天擔心照顧我最多。奶奶聽別人說,用一種樹的葉子燒開水來洗洗很有效。她就叮囑媽媽去找,教媽媽是哪一種葉子。媽媽喜出望外地出去了,回來后就忙着給我燒開水,但是洗后卻不見效。爺爺剛好外面回來,聽說我突然皮膚過敏的事後,就說他種了一棵什麼葯,叫媽媽去摘,燒開水洗,准能好。

  媽媽聽了爺爺的話,去摘葉,燒開水……

  媽媽那天為我做的一切,我幾乎都沒有去留意。因為,爺爺奶奶都開始慢慢地發生了變化,這潛移默化的愛意,使我能夠忘記皮膚過敏之苦。爺爺奶奶,善變的爺爺奶奶!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記——善變的爺爺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記——善變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