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去玩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去玩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到了!大家都回家去掃墓。但是,我們離家鄉太遠了,所以爸爸媽媽打算不回去了,就在金華玩個一天! 

  我聽到了這個消息,興奮一個晚上都沒有睡着,深更半夜10幾點才睡着。第二天早上,我7點多就醒來了,等着爸爸媽媽起床。我等到了8點半,爸爸媽媽也沒起來,於是,我就跑到他們的房間,企圖把他們吵醒。他們被我吵醒之後,竟然說:“哎呀,再睡一下,等一下再起來,你如果再吵我就不帶你去玩了!”之後,我就沒有再去吵他們了。到了11左右,我們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們到了車上,就開始討論去哪裡。爸爸一下說去動物園,一下說去釣魚,搞得我們神志不清。最後,我們為了妹妹還是選擇了去婺州公園。 

  爸爸聽了,把車開得飛快。過了兩下子,我們就到了婺州公園的門口,我們把妹妹的車子裝好,就進去了。 

  我們進去先找了一個位置,然後把報紙鋪上去,坐在上面吃零食。我吃着吃着,覺得很無聊,於是,我就走到江邊去打水漂。我剛開始連用哪種石頭打也不知道,而且也不會打。我打了好幾個,都沒有打成,反而都沉了下去。幸虧老爸來得早,來教我。要不然真的有很多石頭要‘葬身於水底’。老爸教我,打水漂要用扁平狀的石頭,然後把自己的重心降低然後把石頭扔出去,注意:要讓石頭平着飛,不要讓它豎起來飛。我聽了老爸的這番話,就按照他說的去做。但是,我也只能打兩三漂。我看着一下爸爸打13漂,一下打19漂,心裡直痒痒。最後,爸爸告訴我他打得這麼多漂的原因。第一,他練得比我久。第二,他的姿勢比我好。第三個,他打出去的石頭角度掌握得比我好。所以他才打得比我好。我想:看來我還要練很久!想完,我就開始練了。但是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出去玩,雖然不是很好玩,但是讓我得了一個結論:任何人做任何事情,不要只顧着結果,要細心的做好每一個細節,才能得到良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出去玩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去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