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才藝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藝表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6月15日是我參加“石圍塘街坊達人秀”廣州市第三場中小學生才藝大賽海選的日子。我的親友團有媽媽、小姨、外公、姨媽還帶上一位好朋友一起來支持我,可謂陣容龐大。正因為有這麼多親朋好友支持我、鼓勵我,讓我十分自信地認為今天我一定發揮得不錯。

  我和小姨先去石圍塘家政綜合服務中心,一到服務中心,門口已經有工作人員擺好了簽到台,讓我的心情又緊張了,我趕緊簽到了,因為我有跳舞和唱歌,所以我拿到了11、30號,心裡暗自慶幸:還好,又不靠前,又不擠后。我的搭檔陸陸續續也來了,我們就去了化妝室那裡讓小姨幫我們化妝,

  9時30分,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就讓我們依牌號順序依次去到候場休息室,等待着自己上場。主持人終於開始喊號了。我也開始默記着舞蹈。可是不管我怎麼放鬆心情,就是特別緊張。1號過去了,2號過去了……9號過去了,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終於,10號也過去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坐在了舞台上。怎麼辦?怎麼辦?我終於放鬆了。前面很長時間的思考使我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但是音樂一直都在放錯,然後工作人員給我們打手勢,讓我們下台,下了台才知道U盤裡太多歌了,所以才播不了,然後工作人員把我們排到了17號了。

  過了一會兒,又輪到我們了,等主持人說完話,我們就上台了,結果又是剛剛那樣播不了,我們又下台了,最終在一位姐姐的幫助下把U盤搞好了,工作人員又把我們排到了19號了。我們等了一會兒,終於到我們了,我們心裏面已經沒有剛才那樣緊張了結果我們很成功的把舞蹈表演完了,我們也聽到了觀眾的掌聲,當時我們很有成就感。跳舞這麼成功,唱歌也很順利。

  通過今天的比賽,我們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每個比賽的選手表演的節目都很精彩;通過今天的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得敢於嘗試,不能退縮;通過今天的比賽,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通過今天的意外,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有所準備。

  初二:黃蜜軒

您正在瀏覽: 才藝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藝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