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盛夏神界的永恆【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神界的永恆【4】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四、預知·背叛 

  是誰?用一種莫名悲傷的眼神望着我。不要!不要再用這樣的眼神望着我了!是可憐嗎?是諷刺嗎?霧,很大,我看不清方向,看不清你…… 

  驚醒,卻早已忘卻夢中的你…… 

  推開宿舍的門,只有我一個,是什麼時候開始?只有一個人…… 

  閃爍着寒光的西洋劍架在我的脖子上。微笑着用“夜霧”推開。卻迎上了,一雙含着淚水的雙色瞳。一眼翡翠綠,一眼寶石紅……“騙子!”話語冷漠而堅定,“是你害死了她。” 

  不去答話,自顧自離開,西洋劍卻是又逼緊了。“別逼我。”單純的你,大概從沒想過會拿着劍尖,抵着我的脖子吧。 

  終於,我轉過頭。我甚至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對你說,但更像喃喃自語:“身不由己,心不由己。如何忘記?這是櫻草,最好的歸宿。背叛者,是要被處死的。” 

  “哐”西洋劍掉在地上,卻斷成兩截。“是啊,你是這麼的優秀,聖蝶的副主席。月亞·寒夜。櫻草永遠都趕不上你吧。你容不下她的進步。你覺得她是背叛者,所以才……下,殺手吧。”話音的結尾,我聽到了你的哭腔。對不起,對不起…… 

  “說完了吧。”我不明白我為什麼還可以這樣平靜。“絲雨,不要成為下一個櫻草。” 

  “不!我會把你的所作所為告訴校長的!寒夜,你變了!你,很陌生!”還是那樣的堅定,你依然,沒變嗎?絲雨?只可惜,太遲了…… 

  “啊,嗯”斷續的話語在藍夢封印水晶里傳出。對不起,絲雨;對不起,櫻草。從你用劍抵着我的脖子時,你就已經踏進了我的魔法陣,已經是我的獵物了…… 

  “上層的主席,滿意了嗎?”我,抬頭對天空說道,是的,這是我的任務…… 

  回憶回到過去…… 

  一切從什麼時候開始?大概,是從還在醫療室的時候。櫻草在,校長也在,校長親手為我配上象徵身份的別章。所有人都很開心,包括你。雖然在父親面前,你失敗了,但是,你依然還開心地祝福我。我卻留意到,你眼裡的冷雨。冰冷刺骨的雨……窗外也下雨了,如弦,如霧的雨,模糊了窗外的景色…… 

  再一次遇見櫻草,也是在醫療室。不過,這次被治療的,是你。你站在我面前,用食指輕輕抬起我的下巴,搖了搖頭。你是什麼時候學會這一招的?我的手指穿過的那長長的、柔順的金黃色頭髮。要知道,你這樣做,是要付出代價的。“吶,我都知道了哦。知道了上層的事情。原來,我們都是棋子,被控制了。”輕柔的聲音,舒適的語氣。你很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這個即將被我封印的事實。 

  在完全進入封印區的時候,你說了一句:“放過,絲雨……”你用你的生命去換取絲雨的生命。可惜,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在回憶中醒悟過來,原來,自己才是,真正的背叛者……站立在原地,眼角似乎有什麼冰涼的液體滑落,是淚嗎?為什麼?會流淚?明明答應櫻草,不會傷心…… 

  又下雨了,在雨中,我閉上了雙眼,淚,卻和雨一起,把我打濕……絲雨、櫻草,對不起……原來,我才是背叛者……

您正在瀏覽: 盛夏神界的永恆【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神界的永恆【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