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眨眼之間,一年過去了,我的初一也過去了,媽媽常說:“上了初中,時間久快了,不要浪費沒一秒。”起初,我只是當做參考,並未重視,知道上了初二,我知道我錯了,課程加深了,我們每次掛在嘴上的話都是:“要是……就好了。”可是這現實嗎?

  記得我剛上初中時,總是被高年級的學長(姐)欺負,當時我很氣憤,有時還會頂撞幾句,並暗暗對自己說,自己上了初二,絕不會這樣,可是現在我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面對自己的學弟(妹),我們竟然充斥着盛氣凌人的氣勢,連自己都不會相信,看着他們做出了一成績,我們都會說:“如果當初我們仔細一點,一定比他們強,比他們優秀,可是這已經成了天大的笑話了,是我們不服氣嗎?還是自己的自尊惹的禍,我想都不是,我們自是想用一個評價別人與自己的態度去評價自己的過去,以及回憶我們所失去的“童真”,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態,但或許也不是這樣……我真的不知道,上了初二,我們除了增長了知識,見識,還有什麼,但這些東西使我們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害怕,因為我們又向社會邁進了一步,這本應該是件高興的事,但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越靠近社會,你就會覺得他越陌生,就像是最尊敬的親人,因為某件事而分裂了一樣,離他越來越遠了。

  也許這種害怕和改變時人生中必須接受的,沒有人能逃過,不過我總有一個問題,“在生命的長河中,我們僅僅流逝了歲月嗎?誰能告訴我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這個問題好像有無數種,我僅僅只是需要其中一種啊。

  會理二中初二:楊晨雪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