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流逝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流逝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匆匆的流逝。我們還沒來得及跟他說一聲再見,他已揮揮手,悄然離去。

  剛跨出小學的門檻,便走進了中學的大門。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

  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昨日,對面阿姨家7睡的小女兒正在玩皮球,我也好想玩,可腦海中竟浮現出“幼稚。無知”的字眼,也許我不應該再玩如此幼稚的遊戲,我閉上雙眼,不敢睜開,我害怕,我怕我的童年就像那滾落的皮球一般掉落,破碎,我努力伸出手想要挽留,可他卻碎了,碎了……

  我自認我是一個happy女孩,敢想,敢說,敢做;我承認我是一個瘋狂的女孩,愛爬樹,嗓音分貝大,步履呈一組平行線;我知道我是一個新世紀的豪邁女孩。可面對童年這樣的字眼,我竟會欲哭無淚。

  我該怎樣面對這一殘酷的現實?

  讓我們童年的歌聲在青春的天空中飄揚。

  童年流逝了,還有多姿多彩的青春在等待着我們。

  既然沒來得及跟童年說聲byebye,何不招招手向美好的青春時代道一聲親切的問候與祝福呢?至少要讓我們的青春時代不留下任何遺憾。

  山西長治屯留縣屯留第五中學初二:王曉雯

您正在瀏覽: 童年流逝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流逝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