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道亮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亮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我的校園,魚池不是最亮麗的風景,而學校栽的各種各樣的樹,才是最美的景色。 

  一走到操場,最引人注目的就屬那龍爪槐了。別看它小,沒有多少葉子,可它最有特點了。現在已經進入春天了,其它都有許多葉子了,有些樹已經長得十分茂盛,可它就是不長,醜死了,真是一個“倔脾氣”!不過現在龍爪槐還是長了點葉子,我覺得葉子有點像松樹的葉子。你知道這樹為什麼叫龍爪槐嗎?因為它的頂部就像龍的手腕,凸起來,而枝條由粗到細就像龍爪的分杈就像一隻龍爪在抓着什麼,走進去看,它就好像要吃了你! 

  和龍爪槐相互對應的就要算我校里的“老爺爺——大榕樹”了。榕樹的葉子十分茂密,遠望就像一片有深有淺、重重疊疊的綠色“海洋”。 

  榕樹的“龍鬚”是最有特點的,它的學名是:氣根。榕樹的氣根是往下垂的,像小姑娘的麻花辮,風一吹甩來甩去,有些氣根一甩,就跟樹榦纏在了一起,樹皮不在光滑,十分有凹凸感。整體看上去十分協調。 

  順着牆角往上看是那一片有些像爬山虎的植物,這植物的葉子跟一般的葉子沒有多大區別,綠綠的葉子十分新鮮,它的莖像一根繩子似的蕩來蕩去的,真好玩!而且這種植物十分脆弱,風一吹,就跳着“離別舞”慢慢地離自己的媽媽而去,我想這些葉子一定很傷心吧!不過這植物在微風中跳舞還是挺美的哦! 

  啊,校園,您為我們營造了舒適的學習環境,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一道亮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