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網絡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網絡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上網的時間也許和一些老手比起來並不算長只有短短的兩年,但是,我卻深深的體會到了網絡世界的奇妙,網絡世界,奇妙無窮,變化萬千……這是用什麼也形容不了的!

  我時常上網,但是,我在學校里聽到的同學們議論紛紛的那些“驚心動魄”的網絡遊戲,卻對我沒有一些誘惑力,當同學們聽到了每一個好玩的遊戲時,那麼,他們只要一上網,便去費盡心思的研究那些對於他們來說十分痴迷的遊戲。

  也許我是有一些呆板,我只是把那個在她們我內心中的遊戲工具當作了一個充滿智慧,學識淵博的老師,用着敬畏的心態,去了解,去查詢那些他會而我卻有一些迷糊的知識。

  我也不僅僅是把它當作我的老師,而且把它當作一個使我放鬆心情的一個絢麗的,美妙的的地方。當我心情不好時,我便會在網上找一些知名歌手的曲子,聆聽他們心靈的真諦,感受那美妙的旋律,來放鬆,釋放我心中的壓抑,不快。

  每當我上網的時候,便是我十分快樂的時候,因為我又可以學一些知識了,我又可以讀許多的名人名着了,有可以進行一番心情的調試,心靈的凈化。

  每當我在書上,報上,電視上,網上讀到某些社會青年因對網絡遊戲的執迷不悟而走向犯罪的道路,甚至自殺時,我就會產生一些矛盾,我就會思索,為什麼那可以使我們增長知識的工具會成為罪魁禍首呢?

  網絡十分的奇妙,它是我深陷,使我依賴!!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網絡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網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