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自家的那幢樓前,向上望去,唯有五樓的那扇窗里發出昏黃的燈光,那時父母為我開着的門前的燈。自打那次以後,每當晚自修放學后的鈴聲響起,父母總會在我回來之前開上門前的燈。所謂的那次是我初中第一次晚自修放學后所發生的事。那天,天下着雨,我又沒帶傘,就匆匆忙忙地趕回家,可是因為天太暗,我迎面撞在了樓梯口的鐵門上,把鏡框也給撞“骨折”了,我便紅着眼回到了家。老媽見我紅腫的臉,問我怎麼回事,我說,天太暗,撞的。老媽那時也沒說什麼,只是後來每天回家時門前的燈總是亮着,而我的書包里也多了個手電。

  進了家門,見老爸在電腦前弄着什麼,老媽則在廚房裡給我做點心。我便走進洗手間,用干毛巾將自己擦乾,然後坐在客廳的椅子上發獃。老媽給我端來剛煮好的麵條,坐下來看着我,突然又好像記起了什麼,問道“月考的成績出來了嗎?”“嗯,出來了,409分,23名。”我說時臉上熱乎乎的,我一點也沒進步卻倒退了許多。老媽沉默了一會,也沒有說什麼便走開了。而我卻不知道怎麼回事,覺得面前的麵條難以下咽,儘管在平時它是我最愛吃的……

  那份愛,我能受起嗎?我有什麼資本讓他們給我送傘來學校接我,有什麼資本讓他們每天為我點亮門前的燈,又有什麼資本讓他們每晚準點為我煮好熱騰騰的麵條?

  浙江省諸暨市應店街鎮中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那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