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心中的那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心中的那份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心中的那份愛 

  生命因何而偉大?為了心中的那份愛,那份潛藏的愛! 

  ——題記 

  我是曾經在生死邊緣徘徊過的人,我深深地愛着我的朋友,愛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更愛我的父母,我不舍他們而去。我相信,父母會想辦法萊挽救我那脆弱的生命。 

  我在生死邊緣掙扎着,我無法忍受那巨大的痛苦。於是,我悄悄踏上了通向上帝那裡的路途。 

  “可憐的孩子啊,”你來了!上帝笑着問我。 

  “恩,”我誠懇地點點頭。 

  “那你想過你的父母嗎?你死了,他們也會傷心死的。” 

  “我知道,可是我在天堂快樂,我想他們會高興的!” 

  “那你看……”上帝指着一面鏡子。 

  往的一幕幕夢幻般的出現在眼前…… 

  我感冒了,媽媽無微不至地呵護我,帶我看病,給我喂葯;下雨了,媽媽才下班,她冒着雨吧我從學校接回家;我成績不好,回到家向媽媽哭訴,她輕輕摸着我的臉,擦乾我的淚珠:“沒事,我們還有下次。”;學習了一整天的我坐在飯桌前,等待着媽媽的飯菜。她給我盛飯夾肉,而我卻沒有說過一句:“媽,你也吃……”;“孩子啊!你怎麼走的那麼早啊!”媽媽拉扯着我的身體:“孩子,你還沒有吃過媽媽最拿手的飯菜,你醒來,媽媽做給你吃,咱們天天吃,好嗎?對了,隔壁的大哥哥考上了大學,咱們也不是要考嗎?咱們會考一個比他更好的大學,是嗎?孩子,你醒醒,你醒醒啊……” 

  我的眼睛濕潤了,口中不住的說著:“媽媽,媽媽……” 

  “上帝,懇請你,我不想死了,我要回家找媽媽去。” 

  “你為什麼又要回去呢?” 

  我回答說“為了心中的那份愛,一分潛藏的愛,一份我在這裡無法體會的愛!” 

  “哈哈哈哈”上帝笑了,“你終於知道了母親的那份愛了!去吧,去吧,不要忘記回饋給你母親你心中的那份愛!” 

  我緩緩地睜開了眼,母親她正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為了心中的那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心中的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