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讀懂了那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讀懂了那份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經過幾天激烈的思想鬥爭后終於下定決心,向爸爸要回800塊錢壓歲錢,去買個我期盼已久的手機

  可好景不長。當爸爸回到家時我去向他申請時他卻發了火。爸爸問“這又不是開學,你需要交學錢,你要怎麼多錢幹什麼?”我支支吾吾的說出了原因“我,我想買個手機。”爸爸這時生氣了說:“家裡有電話,學校有投幣電話。你要和誰聯繫?你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買手機?是不是有情況?”我連忙解釋道:“沒,沒情況。只是我想擁有部自己的手機。哪怕是你們‘退役’的手機也好。”為什麼?爸爸的眼神中透出一絲失落;“孩子你變了,你徹徹底底的變了。你變得愛慕虛榮起來。學會攀比了。”

  媽媽這時出來說,兒子不就是想要個手機嗎?800塊錢的不算貴,你就給他買一個。他以後不一樣要買,那時要的就不止800了?再說這些年你也沒給過零花錢,壓壓歲錢年年上交,他也沒要過什麼。你就讓他買個吧。

  爸爸說:“不是我捨不得錢,只是他是在用不上。弄不好他上學時還會帶去玩。這隻會讓他成績更糟。到那是看你怎麼辦!媽媽無言以對。

  過來幾天爸爸下班時拿出個盒子讓我看。我好奇的打開發現竟是我朝思暮想的手機。

  一旁的爸爸發話了:“你長大了也需要手機,這個就送給你了。”我這時聽的目瞪口呆,不是吧給我手機!爸爸又說道:“這沒什麼。只不過它只能打電話發消息倍的什麼都做不了。哦,還有以後手機不許離身我隨時對你定位。另外成績不好手機收回。”

  這下我似乎有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不過還是讀出其中的父愛。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初二: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讀懂了那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讀懂了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