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那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那份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一片。

  “叮鈴鈴,叮鈴鈴”。“回來吧,飯已經做好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答道。“我已經到樓下了,再說現在正…”。“別說了,我不是跟你說過嗎,沒事別來打擾我。”沒等母親說完,我便掛斷電話。

  繼續寫作,卻憋不出一個字來,心頭也是莫名的不安。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窗前,母親自己打着一把傘,腋下也夾了一把。哦,原來天空正下着小雨。這時我恍然大悟,再看母親那蹣跚的腳步,疲憊的身影。灰暗的天空是幕布,而老天在上演人生的酸甜苦辣,我想它今天捕捉到的最辛酸的一筆,就是母親那夾着傘離去的背影。

  終於無心寫作,我要回去了。這時,我的心彷彿掉進嚴寒的冰洞里,想爬卻爬不上來。那股寒冷深入到骨髓,毛骨悚然,好冷好冷。

  一路上,我在想怎麼樣道歉,才能使她高興,可一直沒有想出來。

  餐桌上,母親和我都不說話。過了一會,我說?“對不起,媽媽,我錯了。”媽媽把臉扭到一旁說?“有什麼好道歉的,是我打擾你了。”我深感慚愧,自知不能反駁。母親見此情景,笑道?“做母親的怎麼會和你計較呢!”

  過了幾天,我坐車時看見一位母親手裡緊攥着一袋龍眼,原來她在外地出差。買了龍眼不捨得吃,給兒子帶回去。

  龍眼那乾枯的皮,看起來不舒服,裡面卻能流露出甘甜的汁液,就如同母親的愛,看起來不經意,卻流露出濃濃的愛意。

  我終於懂得也戰勝了那份愛,這時天空是一片明朗

  初二:劉楠楠1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那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那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