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在藍天展翅高飛,一群群歡快的飛翔着,這兒一群,那兒一群,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進入遐想:如果我能“飛翔”那該多好啊!

  如果我能飛翔,我想去天街閒遊,和星星作朋友,聽月亮姐姐說故事,幫牛郎織女傳口信,在天街遊玩,寫下天上有趣的故事,畫出天街最美麗的景觀,照出宇宙的神奇……

  如果我能飛翔,我想去各地遊玩,環遊世界,領略各國風光,感受世界奇妙。去欣賞巴黎鐵塔,參觀巴黎聖母院,乘坐威尼斯小艇,遊玩杭州西湖……背起行囊自由飛翔,世界各國盡收眼底,一飽眼福。

  如果我能飛翔,我願意當一隻快樂鳥,人生不管長久,只求能天天快樂。我發覺世界上的快樂太少了,幾乎找不到它,為什麼呢?是快樂拋棄了我們嗎?是我們拋棄了快樂嗎?不管是誰,我願意作一隻快樂鳥飛翔,哪兒需要快樂,我去帶來快樂;哪兒沒有快樂,我去創作快樂。我願把快樂帶給每個人!

  如果我能飛翔,我最渴望去追求理想,追求夢想。列夫·托爾斯泰曾寫下:“理想是指路的明燈,帶領我找到理想,我正迷茫,正在黑暗的邊沿徘徊。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膝俄。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充滿激情,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澈明亮。我願飛翔去追尋我的夢。“我的夢啊!你在哪兒?我要找尋你!”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請給我一對翅膀,讓我完成我的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