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海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魅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再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麼叫做大海的魅力!

  第一天下午,我便與爸爸,弟弟早早的來到海邊。當我站在軟軟的沙灘上,抬眼望去,蔚藍色的天空里懸浮着幾朵綢緞般的白雲,一望無際的海面波濤滾滾,遠處,天與海已完全融成一體,偶爾有幾隻快艇疾馳飛過。這難道不是一幅美妙絕倫的彩色的畫卷嗎?

  我光着腳丫子,捲起褲管,貓着腰,在海邊尋找着貝殼的足跡,可半天也不見貝殼的影子,我想最好來個海浪,把海里的寶貝都給領來,供我挑選,沒想到,大海竟然看穿了我的心思,猛的打上來一個海浪,我細心的搜索着,生怕露了一個貝殼,可終究沒看到貝殼的影子,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過了一會兒,淘氣的浪花又來了,我嘗了嘗海水的味道,頓時咸、苦、澀混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反正是很難喝。

  ……

  大海,它是生命起源的溫床和搖籃,在它深處有等待我們探索的不解之謎;有等待我們去打撈的古文明,更有我們取之不盡的資源與財富!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