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南國的情調總是很美的。詩人筆下愛讚美柔嫩的仲春,暖人的金秋,冰肌玉骨的寒冬。唯獨夏,卻給詩人遺忘了。而我卻偏愛那火紅的夏日。

  夏季的風

  夏日的風雖比不上溫暖的春風,但和凄美的秋風,刺骨的寒風比起來可真絢麗多了。雄壯的夏風給我們帶來了舒捲的雲朵,驟雨初晴后的彩虹。讓一切蓓蕾一同綻放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賦予了一首夏的戀曲,吹散了人們心頭的燥熱,帶來了酷暑中一道浸透心扉的涼爽。

  夏季的雨

  夏日的雨不像柔情的春雨纏纏綿綿,也不像浪漫的秋雨淅淅瀝瀝,更不像凜冽的冬雨刺人心皮。它行走如風,如英雄氣概的俠客,一下子烏雲密布,頓時大雨傾盆。嘩啦嘩啦,如千萬支利箭射向地面,撞碎起層層水霧,又如無數根鋼針,斜密交織起一幅氣勢磅礴的雨簾。冰涼的雨絲打落在你的臉頰,沖刷着你所有的煩愁,把你的心靈滌盪的清新純潔。正有如余光中在一首詩中寫的“看看那冷雨,聽聽那冷雨,嗅嗅那冷雨,舔舔那冷雨…”夏雨來的快,去的也快,一番沖刷之後,便只留下絲絲沁人心脾的清涼。

  夏季的夜

  夏日的夜雖少了秋夜的冗長,春夜的曖昧,冬夜的狂虐與呼嘯,但夏夜卻有獨一無二的藍寶石般的沉寂。這種沉寂使人增加了一種可親可逝而不可褻玩的感覺。

  夏季,鳴蟬蛙叫的歌唱組成了一場特殊的聲樂演唱會。夏季,充滿着欣榮,充滿着歡樂,充滿着迷人的美麗。

  夏,如一個頑皮的孩童,在天宇間莞爾一笑就消失不見了,卻留給我們太多的思戀,太多的回憶,太多的美麗與感悟,讓我們在這個雄壯的季節里暢想。

  我愛夏季!

  初二:瑤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