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陽光躲進濃密的烏雲,照得字閃閃發亮。哦,那是雲朵的日記…… 

  8月8日,星期六 風雨交加 

  今天,我的家人全都聚集在了一起,想聚一聚,沒想到小不點也跟了上來…我們在人的上方高聲闊談,弄得大地顫抖不止,小不點終於抵制不住,落了下去,我們正談着,突然,黑雲叔叔,說“瞧,那是什麼?”我們趕緊往那看去,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坐在地上,似乎在哭,我們開始注意她,聲音也小了許多,小不點也在逐漸的減少,她抬起頭來仰望着我們,大聲地說“你在同情我嗎?若是,那為什麼不下大點~嗚嗚”那是怎麼樣的一張臉啊,眼睛像泉眼一樣不停的往出流和小不點混在一起,從臉龐流入嘴唇。出於對她的同情,我們開始大聲說話,企圖讓小不點落的多些,但是眼睛始終離不開小女孩。 

  8月9日,喜慶日

  陰轉雨 

  昨天說了一整夜的話,也有點渴了,但一想起小女孩,就又忍不住出來了,因為大雲朵已經很累了,就我們幾個,身後伴隨着小不點。注視着底下的一舉一動,追尋昨日那個臉龐。“她出來了”我們齊聲喊了出來,顯然她有點虛弱了,她做出很竭力的樣子,大聲說“謝謝你們”我們笑了。一不小心又把小不點震了下去,她靜靜的看着我們,任憑小不點打濕她的衣服,她開始在雨中散步,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漸漸的她開始奔跑,在雨中歡呼,雖然她那麼高興但是我們知道人的身體是經不起如此的,所以,我們只有小心翼翼的笑着。 

  太陽公公也笑了,笑的越發燦爛了,濃密的雲朵家族也漸漸的疏散開來,太陽公公的陽光照滿大地,他堅信,那個小女孩在傷心時不會孤單,因為,有雲朵家族陪伴。 

  那個小女孩便是我,漸漸地長大后,點點滴滴的喜怒哀樂,總是有雲朵陪着我,有“小不點”的頑皮陪着我,有那個夏天陪着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