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鷗的花言巧語騙了大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的花言巧語騙了大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海鷗,飛過了高山,越過了大海。一天一天,只為了尋找真正屬於它的生活!

  它披着一身潔白的衣裳,儘管它“翻山越嶺”,但它那一身“紳士裝”依然乾乾淨淨的!風度翩翩的海鷗,飛了這麼久,好餓,好餓!

  它飛到大海邊,撲扇着鑲着黑邊的羽毛停歇在沙灘上。望着浩瀚無邊的海洋,凝視着那些躍躍欲上的魚兒。它的口水開始垂涎了。

  這麼多的美食,它好想吃,好想吃!它想:不行,這麼美味的食物,我可不能錯過呀!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前方,腦袋裡“跳”出了一個花招!

  它靠近大海,張開臂膀:“啊!大海,您是多麼的美啊!你的眼睛就像一面大大的明鏡,倒映着無邊無際的藍天!我願意,每一天都照着他/她梳妝!多麼美好的世界呀!”海鷗拍打着翅膀,在大海的四周飛舞,多美啊,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可是,大海似乎“不願意”理睬,仍然那麼平靜!

  海鷗見大海沒有反應,心急如焚:難道我這招不管用嗎??不可能,爸爸媽媽是這麼教我的!

  接着,海鷗使用了它的第二招。它輕輕貼近海面,在大海的耳邊,用婉轉的聲音,唱起了它最拿手的歌:“大海呀大海,你可知道,你的美貌太驚人了!大海呀大海,我願意為你的生命添加更多的光彩!大海呀大海……”海鷗堅持不懈,大海似乎有點動心了,盪起了波紋,可就那麼一下子,大海有恢復了平靜!

  海鷗不放棄,依然在大海的耳邊唱着|:“美麗而富有的大海呀!多少小生命在你的呵護下成長,你就像偉大的母親,承載着多少的母愛。我願意,永遠在你的身邊,為你歌唱,為你舞蹈!為你寫詩作畫!”聽了這些,大海心動了,掀起了海浪,魚兒們伴着海浪,也跳起了舞蹈!鯨魚也噴出了水柱,表示對海鷗的歡迎!

  海鷗見機會來了,撲了過去。大海一位海鷗要奔向自己的懷抱,高興極了,張開懷抱,甜蜜地閉上了眼睛!可是海鷗卻叼走了又肥又大的魚兒們飛快的“跑”了!大海這才醒悟過來!氣得咆哮起洶湧的海嘯,可是,海鷗早就飛的老遠了!

  唉!大海呀大海,你真不該聽海鷗的花言巧語!用心呵護你所擁有的小生命吧!那樣,人們將為你寫詩作畫;那樣,鮮花才會為你綻放微笑;那樣,太陽才願把溫暖的陽光賜予你。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海鷗的花言巧語騙了大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的花言巧語騙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