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菊早早就起床了。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菊忙忙扒幾口飯,拎上書包,等媽媽在她的小辮子後面紮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便蹦蹦跳跳地上學去了。 

  這一下可糟,昨晚精心製作的賀卡忘在家裡的床頭柜上了。當小菊發現時,已經在半路了。就算跑回去拿也是要遲到的!但也不能沒有禮物啊!小菊急得團團轉。忽然,她靈巧的雙眼轉在了路邊的野菊花上。野菊花不是很好的禮物嗎?清火,又治感冒。小菊采了幾束,又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到了學校,小菊第一個跑到老師辦公室,辦公室的窗子是敞開的。她把頭一探,看見一摞摞以改好的作業。老師還在備課呢。一會兒看看參考書,一會兒翻翻字典。 

也許整夜沒睡吧!小菊想,全班幾十個人的作業交給一個人改,一定很辛苦。她想起老師上課,天文地理像隨口說說一般自然,沒想到,備課也有這麼難,這麼辛苦……看着那慈祥的面龐,專心致志的神情,小菊選了幾朵盛開的金色野菊花,束上紅絲線,利索地打上一個蝴蝶結。再聞聞,清香四溢。小菊的笑臉像盛開的菊花。透過玻璃,她打量了一下老師的辦公室,一台一塵不染的地球儀,一個褪色的筆筒,一瓶用了一半的墨水。看到這些,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又有點波動了……啊!老師泡茶去了!小菊小心翼翼的把這束鮮艷的野菊花插在筆筒中,又摸了摸那副老花鏡和停在9月10日“中國人民教師節”的台曆。老師回來了!趕緊躲在窗后。聽到那一聲充滿驚喜的“啊?”小菊輕輕地把自己對老師的祝福說出: 

  “老師,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