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的心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心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追求着。在冬的路途上,尋找着冬的心臟。

  冬是這樣的迷茫,又是那樣的寒冷!

  而多年以來,多少次,乘着小船,撫摸着你,曾把你飄落的雪花當作舞來跳。

  我幾乎絕望了,但在冬的旅途中,我仍在尋找。

  小船悠哉游哉,在狹窄的濕地湖泊劃過,捲起了河底的淤泥,泛起了湖面層層漣漪。

  那鳥兒、樹兒、還等着我的懷抱。

  冬天裡白色的,晶瑩的雪的引誘,如同沒有污染的少女,讓我陶醉,我不得不繼續不斷地尋找。

  白白的雪中悄然露出的綠松,扯着我的圍巾,似乎在問我,你找的是不是我?

  我說:也許是吧!可不能翻動我的心。

  我尋找着,在冬的征途中,想找到你——冬的心臟。

  下了船,踏着鬆軟的雪,兩邊高高的樹榦,只剩下幾片可數的枯黃葉子欲墜。幾棟古老的木屋,門檐上插的招牌旗都那麼的古色古鄉。屋內陳列着原來西溪居民的傢具,有些文物上已多了一層塵土。

  轉了一圈小島,回到上船碼頭,又上了船。划、划——

  啊,我的心劇烈的抖動着,在那河道的左邊,那像少女一樣紅的梅花,頂着雪的朦朧,傲然屹立在寒冷的烈風中,這粉紅的火焰,挑逗着我的心緒,就是你——冬的心臟,我找到了你。

  在寒風中,你的傲骨逼得我只看不敢觸摸你;在寒風中,你的堅韌又讓我一步一步接近你;在寒風中,你的冷冰冰的艷麗,使我願意捧起你。

  你這冬的心臟——傲雪的梅花,牽着我的戀意。我願意做你的外衣,為你擋擋寒風的襲擊,我知道這一生你是我的唯一。

  雖然你的雙眼都是冰滴,把我的心也練成冰塊,但我還是與你一起唱着冰冷的高傲之歌!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二中初二:許馨予

您正在瀏覽: 冬的心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心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