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躍過分的一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躍過分的一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如風般飛逝了,無影無蹤。站在原地的我,只留下了那一聲聲低低的感嘆。看着自己的手,似乎又想到了那讓我一輩子刻骨銘心的痛。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的活躍。因為老師的忙碌,所以同學們便都如放了羊的吵開了鍋。我們組的“四大名嘴”更是運用網絡術語,新新語言將90的智慧道述的精華亂墜。我心中悶悶的,有些生氣,“讓他們停止吧!”心中一個聲音對我說。我便以簡單的一句“不要說話了!”對他們的行為進行了制止,先安靜下了,可不一會兒又炸開了鍋。沒辦法,又想勸他們,可全班都在說。人都是會“少數服從多數”。這樣一直勸,肯定沒用啊!正在我的腦袋漲成兩個的時候。門外的一道寒光讓我一顫。望去,老師的眉頭正皺得緊緊的,一股寒氣從眼中迸發。我一驚,不好了,老師生氣了!

  我永遠忘不了那刺痛的兩下——全班受罰。老師當即對我們這些不起表率作用的好同學進行懲罰。當我走過去時,心中全是懊悔。返回時,手痛,但心更痛。坐到了座位上,反思着:這幾天,沒有老師的提醒,全班的“放羊”實在過分。老師其實是在警醒我們:沒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何來好成績?只有將組裡其他人管好,才能安心學習,突飛猛進!

  是的,95班活躍過分了,我們也已迷失。在沒有您的時候,前面的路也是黑暗的。您的懲罰,是鞭策,是期望,是對我們的警醒提示啊。我卻……

  是的,以後的我會更加努力的!不僅要更加努力的去學習,還要努力的管理一個組,為自己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下周,制定以下目標——

  1、隊中紀律無扣分,如有人不遵守,“嚴懲不待!”

  2、遇到難題團結一心共同解決,增加組內的團結性。

  3、開展學習競賽,提高隊員成績。

  4、組內均分(考試)不得下90分。

  5、come on!立即執行!

  6、時光是會很快過去,快樂也總是短暫的,但回憶是永恆的,是不變的。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創造奮進的回憶,灑下汗水的種子吧!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活躍過分的一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躍過分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