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紅柿蛋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蛋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描寫了食物的作文

  西紅柿蛋湯

  

  西紅柿蛋湯,我想大家肯定認為這道菜太普通了,可是我們家的西紅柿蛋湯卻與眾不同。

  第一次喝這種湯時,我同大家一樣沒注意,因為太普通了,就那味道有什麼好吃的呢?所以我只盛了一點湯。可是那湯一進嘴裡,我的味覺就被它“俘虜”了。那味道太特別了!西紅柿的酸味和雞蛋的鮮味完全融入湯里。西紅柿的酸味不酸也不淡恰到好處,雞蛋的鮮味鮮美無比而又不膩,入肚后嘴裡還留有那獨特的鮮酸味。 再來仔細看看這道菜—紅紅的湯里散落了綠色的香蔥和金黃的蛋花。等等!這個蛋花里怎麼摻着一點白色的東西?我夾出一塊蛋花,果然裡面夾着一些白色的東西。我便嘗了嘗,是豆腐,怪不得那雞蛋既鮮美而又不膩,原來還加了鮮嫩的豆腐搭配。接着,我又夾了一塊西紅柿嘗嘗“啊!這……”我叫了出來,這西紅柿竟然不像平時那麼酸,反而有一些甜,很是清爽。媽媽看出我的心思便說:“西紅柿不那麼酸,那是因為我再做湯時把西紅柿稍微榨了一下,讓它的汁能滲到湯里,同時也讓西紅柿又酸又甜。”“原來如此。”我終於明白了其中的奧秘。  從此,西紅柿蛋湯成了我的最愛。每次吃時,都會有新感覺,新味道,不愧是一道與眾不同的西紅柿蛋湯。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蛋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蛋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