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狐狸和烏鴉的n個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的n個結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瘦肉精版:狐狸叼走烏鴉的豬肉后,把豬肉帶回洞里,與狐狸孩子們分享這塊來之不易的豬肉。吃完不久,狐狸便和它的孩子們一命嗚呼了。它至死也不知道,使它斃命的就是那塊含有瘦肉精的豬肉。  

  清官版:烏鴉被狐狸叼走豬肉后,烏鴉的冤屈無處可訴,乘老虎大王出行之機,攔駕鳴冤。老虎大王聽完烏鴉的哭訴之後,拍案而起,批示要從速從嚴處理。於是,此事引起當地官員的高度重視,烏鴉一事遂解決——烏鴉要回了它的豬肉。

  作秀版:狐狸把烏鴉的豬肉叼走後,烏鴉馬上報警,黑貓警長正為破案指標發愁,一聽大喜,兵發大樹下,案遂破。烏鴉想要回豬肉,黑貓警長說,不行,要等到電視台拍過交接儀式后,才能歸還。等到烏鴉要回它的豬肉時,豬肉早已被蛆吃掉。

  輿論版:當烏鴉的豬肉被叼走後,烏鴉向管理森林的各部門反映問題,但被當皮球踢。烏鴉投訴無門,求諸於《森林日報》,被《森林日報》曝光后,管理部門迫於輿論的壓力,只好把狐狸拘留,並把豬肉還回給烏鴉。

  法院版:烏鴉的豬肉被狐狸叼走後,烏鴉向法院起訴狐狸,但法院的院長是狐狸的表哥,不但判烏鴉敗訴,而且判烏鴉賠償狐狸精神損失費豬肉兩塊、名譽損失費豬肉兩塊,另交上訴費豬肉一塊。烏鴉聽完判決,悲憤莫名,遂向森林商店賒農藥二兩,喝完了事。

  囚禁版:豬肉被叼走後,烏鴉向當哥哥的刑警隊長打了招呼,於是狐狸被抓進森林看守所里打得“一狐出世,二狐升天”,並被關了七年七月零七日,直到新警長上任,清理過期拘押釋放出來時,早已奄奄一息,離進棺材只差一步。

  報警版:豬肉被狐狸叼走後,烏鴉去森林警署報警,警察黑熊說出警可以,但你必須花出警費豬肉五塊。烏鴉為泄心頭之恨,咬着牙齒答應了要求。黑熊追回了豬肉,烏鴉要拿回豬肉,黑熊說,慢,你要送錦旗一面答謝我們,內容這樣就可以了:“兵貴神速追豬肉,奉公為民謝黑熊”。

  黑道版:烏鴉的豬肉被叼走,鄰居喜鵲聽到這個消息后,過來安慰烏鴉說,要不要請我的舅舅山豬出面?它在黃鶯夜總會給獅子大王看場子,它一出面,狐狸不但會把豬肉送還,而且還會賠禮道歉,另外叫它再賠兩塊豬肉。烏鴉聽完大喜,請山豬出面,狐狸最後送還豬肉,還賠了烏鴉豬肉兩塊。

  貪官版:狐狸把豬肉叼走後,烏鴉驚慌失色,馬上再帶上豬肉五塊去找狐狸,叫它不要說出去,否則烏鴉將有麻煩,因為當科長的烏鴉一年的薪水才半塊豬肉,它哪裡來的那一大塊新鮮豬肉?狐狸應允,但要求烏鴉以後每月要提供一塊豬肉給它改善生活。烏鴉答應每月給它兩塊,但狐狸必須守口如瓶。狐狸狂喜。要知道,一塊新鮮的豬肉夠一個普通家庭生活五年。

  律師版:豬肉被狐狸叼走後,烏鴉到處求爺爺拜奶奶,卻處處碰壁。烏鴉發誓要把豬肉要回,於是只有小學文化的它開始自學法律,邊學邊與狐狸打官司。幾年後,當它把官司打完時烏鴉已經成為一名知名的律師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的n個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的n個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