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恩師情,重如山-回憶小學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情,重如山-回憶小學畢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恩師情,重如山-回憶小學畢業 標籤:恩重如山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回憶小學作文

時光飛逝,轉眼已過6年,6年的小學生活另我難忘。當我畢業離開母校,帶着對中學生活的憧憬,心中難免有些不舍。 

  六年,從那個一臉懵懂到充滿遠大理想,這都離不開老師的孜孜不倦。古人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總是不辭辛苦,把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傳給自己的學生。作為啟蒙老師,付出的汗水往往要比其它的老師多的多。 

  六年,有多少歡聲笑語,多少艱辛淚水,都有老師的陪伴。讀書成績下降,老師找我談心,輔導,讓我爬出低谷。運動會,老師在一旁為我加油鼓勁。以前我的字一點也不好,但老師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說要和我一起努力,讓我的字變好,正所謂“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經過我和老師的共同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鋼筆字考級中,我考出了五級。 

  老師像蠟燭,為我照亮了學習的道路;老師像航標燈,為我指引正確的方向;老師像園丁,為我傾吐了全部。 

  恩師情,重如山!

您正在瀏覽: 恩師情,重如山-回憶小學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情,重如山-回憶小學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