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虛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標籤:每個人作文 臉上作文 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虛偽’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形容,我也不理解,只是默默地知道它,讓每一個人都變了,包括我自己,變得不知道應該去選擇相信,還是選擇去欺騙對方,身邊有好多‘虛偽’的人,他們【她】總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認真想過,自己也有虛偽的時候,或許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過被‘虛偽’帶走過,這樣真的好累,好累,每一天伴隨着陽光醒來,第一件事情,卻是去選擇今天要以什麼樣子的面容去面對親人,朋友,而我‘虛偽’表情卻是‘微笑’,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看出我心裡的殤,揭開殤痕,真的好痛,他們【她】則是像牆頭草一樣,去巴結,求人,呵,見別人得勢了,就去靠攏,失勢了,就會選擇拋棄,我真的好想問一句話,包括自己,每天這樣活着自己真的感覺到快樂了嗎?

  ‘虛偽’,我真的好想好想把你從我身邊拋棄,可是,我終於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但我任然選擇相信我可以做到,因為,我就是我,無法改變,永遠。

  初二:酒心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虛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