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勇敢的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敢的放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要面多選擇的時候,有的選擇懦弱,有的選擇勇敢,有的選擇擁有,有的選擇放棄。 

  在茂密的森林中,生活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可是仍有惡魔的存在,因為不是每個地方都是十全十美的。自從上次狡猾的狐狸騙取烏鴉食物的事發生以後,它更加的放肆,於是森林中的所有動物都討厭它,想了很多除掉它的辦法。 

  秋末時期,烏鴉召集了所有的森林動物們,它斬釘截鐵的說:“我決定我去用上次那個辦法除掉惡魔”“什麼,你決定你用你僅有的一塊肉去引誘狐狸,可你和你的孩子怎麼生活下去。”松鼠緊張的說著。“我不管,我要顧全大局,大家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就算死也值得。”經過大家的商議,終於還是選擇烏鴉去冒險。 

  這天烏鴉在食物上抹上了一些毒藥放在窩旁,等待着狐狸上鉤。已經半天過去了,狐狸還是沒來,這時的烏鴉寶寶已經餓了,不停地叫喚。烏鴉媽媽為了大家的利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敢的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敢的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