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倒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悄無聲息,雪姑娘悄然而至。揮一揮晶瑩的衣袖,雪花便飄向了大地母親。

  走在寧靜的校園裡,忽然發覺視線模糊。遠處那幾個奔跑着的初一學生,叫着,笑着。回想一年前的我們,也還像他們一樣無憂無慮,沒有煩惱和失落,還總是手牽手地漫步在花園,漫步在雲端。現在不一樣了,時間緊了,學習壓力大了,分別的時間也不算短了。以前曾堅信“瑞雪兆豐年”,如今卻是“飛雪傷離別”想想一年半都快逝去,三年也不過是短暫的停留,只是我們這群青春的少年卻能夠穿越茫茫人海,聚在一堂。有些人也許朝夕相處在同一個城市,乘過同一班地鐵,走過同一條街道,卻一輩子也不會相識。

  其實,相聚和分別本是一對可愛可親的姐妹花,人生本是上天所定。能夠相聚就好好把握,不要讓難捨難分的痛楚束縛了你的心啊!分也好,聚也好,始終都是場短暫的停留,只是要永遠記住這美好的回憶。人生這列火車,總在不同的站台停下,送走一些,再帶來一些。一次短暫的停留,彷彿劃過夜空的流星,給你終生難忘的回憶……

  樂之悠悠,愛之悠悠,在乎於分聚之間。

您正在瀏覽: 時光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