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母親 

  你小時候,看到媽媽眼睛下深深的眼帶,總覺得很好玩,沒什麼,就像熊貓一樣。每當媽媽看着我蹦蹦跳跳離去的身影,總會微笑着搖搖頭,說我天真、可愛、無知、幼稚。現在呢,我已經長大了,媽媽為了不讓我擔心她,所以她老是喜歡買很多眼霜和一些粉餅,來蓋住她深深的“黑眼圈”。  

  有一次晚上,已經很晚了,我還沒有睡覺,媽媽為了讓我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所以她就迅速地把我在床上安頓好了。我本以為她也要來,所以就面向牆壁睡著了。可是在我半夜三更被尿憋醒時,我正要起身下床,卻發現旁邊桌上的檯燈還開着,雪白的牆壁上藉著微弱的燈光照出一個熟悉而高大的身影—是媽媽,為什麼她還沒睡呢?又在忙什麼呢?這一連串問題引起了我的心痛與好奇,所以我悄悄地觀察着她。只見她黃燦燦的髮絲擋住了那慈祥的面龐,她手中正拿着一根牙籤細的銀針,反射出銀色刺眼的光芒。我知道她在幹什麼,她在準備我初冬要穿的毛衣,毛衣里的一針一線緊緊地扣着她的辛勤、她偉大無私的愛、她編織毛衣所流下的汗水……你說,這怎能不讓我心痛呢?媽媽的眼睛喲時候不好使,有時候給我織毛衣時不小心就扎破了手,那忠誠的鮮血不斷地往外涌,使我心痛一陣陣的,心口一會兒痛,一會兒在流淚,彷彿她也明白媽媽對我哦的用心良苦。  

  媽媽正在織的時候,不小心銀針又扎破了手,因為針孔太小,所以不小心就扎歪了。瞬間,我從床上迅速坐起,急忙說:“媽媽,媽媽,你怎麼了?你沒事吧?”媽媽這才發現了我,然後急忙說:“沒事的,過兩三天就好了,你不用擔心了。”說完,她又把我輕輕地扶着躺下讓我繼續睡。忽然,我感到頭邊有點濕潤潤的,用手一摸,原來是自己又流淚了,眼睛還剩下幾顆淚珠,於是我用綿綿的厚被子角擦了擦眼角的淚水,這才停止了抽咽和哭泣。  

  媽媽啊,媽媽,你為什麼為了我日夜操勞呢?你這樣做是為什麼呢?今天,我終於悟出了一個道理: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用金錢買不到的,母愛是別人無法替代的。啊!你們真偉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