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電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的調查,原來媽媽是因為要找工作才買的電腦,因為現在是高科技的年代,不會電腦是不行的,每次去應聘,其他條件都符合,唯獨這一條沒有達到要求,連主管人員都覺得惋惜。 

  就這樣我爸給我媽買了一台新電腦,而我從那天開始當起了我媽的“計算機老師”。 

  可是不知是我教得不好還是媽媽腦子不好使,我總教不會她,甚至有時一個很小的步驟,都得教十幾分鐘!看來我真沒有當老師的天賦呀!不過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2個禮拜后,媽媽可以熟練地運用電腦了,當然我是功不可沒的!那天我放學回家時,電腦安上了寬帶,正在我高興之際,一個聲音打碎了我的夢——“以後這電腦你除了查資料,或以後周末你的自由時間可以碰以外,都不可以,除非你媽媽找到了工作。”“為什麼呀?”我問爸爸,好歹也得知道為什麼不讓我玩電腦吧!“因為這電腦是給你媽買的!”“我的天哪!天理何在呀!”整個書屋就只有我的聲音在回蕩着。 

  從那天開始,媽媽就一直琢磨電腦,終於有一天媽媽給我帶來了個好消息——她找着了一個會計的工作。這對我也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台電腦從此就歸我了。到現在我還得感謝媽媽要學電腦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