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教爸爸學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爸爸學電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坐在電腦前發表作文。隨着一陣輕快的擊鍵聲,一行行文字整齊出現在屏幕上。爸爸在旁邊看得都入迷了,爸爸問我:“電腦都能幹些什麼呢?”我回過頭來對爸爸說:“電腦的用處可大了,可以寫作文、畫圖形、算算術、還可以聽音樂、看影碟、玩遊戲呢!”多麼神奇的電腦啊!我要是學會運用該多好啊!

  於是,爸爸對我說:“你能教我打字嗎?”我說:“那我就試試吧。”說完就把電腦調到全拼輸入狀態,說:“漢語拼音的‘a’就是‘A’,‘b’就是‘B’……然後爸爸就坐到電腦桌前,按照我教的方法試着打了起來,er。zi。jiao。wo。xue。dian。nao……不一會,“兒子教我學電腦”這幾個字就跳到了屏幕上。沒過半個小時,爸爸就基本掌握了。啊,我會打字了!爸爸高興得叫了起來,我看了也很高興,說:“你能一分鐘打上25個字嗎?”說罷,爸爸就開始打了起來,經過一次一次的失敗,一次一次的鍛煉,爸爸終於成功了,當是爸爸還不相信,爸爸高興極了,我表揚了爸爸,並給予了鼓勵。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一件事無論多麼困難,只要你認真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四川成都洪雅三寶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教爸爸學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爸爸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