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愛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無數次的詢問自己,屬於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在前行的道路上迷茫了很久,偶然回首,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被愛的感覺。

  ——題記

  在尋找幸福的道路上,經常弄得自己狼狽不堪,便有了放棄的想法,卻在最後關頭,屬於我的幸福飄然而至——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朋友的祝福,老師的提醒,也許一開始就在我身邊,一邊默默的陪伴着我,靜靜的守護者我,直到永遠。

  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一直在我的身邊,與我形影不離。他們在我發高燒時,坐在床的旁邊,用急切的眼神望着我。當我緩緩的睜開那雙眼沉中的眼睛時,他們終於鬆了一口氣,不必再擔心我的安危了。一睜開眼,他們便急切地問道:孩子,你感覺如何?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你口渴了嗎?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如此幸福。

  幸福就是朋友的祝福。黑壓壓的天下,教室外,呼嘯着的北風夾着密集的於店扑打在牆上,“擦擦”的響。“鈴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與外面的雨聲打成一片。啊呀!我竟然忘記帶雨傘了,早上走得太急了,竟讓就這樣忘了,太悲慘了吧!

  走到樓梯口。我正打算衝出去,一把傘幫我遮住了即將打在我身上的雨水。“你是想被淋感冒嗎?真是的,這麼大的一個人了,也不知道關心一下自己的身子,以後可整么辦啊?”一路上,我被自己這位從小玩到大的小夥伴給“責罵”了一頓。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如此幸福。

  在前行的道路上,我感覺自己如此幸福。幸福——被愛的感覺。父母,朋友,老師都是我一身最美好的幸福,我也要給他們帶來幸福。

  初二:1433771745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