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愛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無數次的詢問自己,屬於我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再前行的道路上迷茫了很久,偶然回首,找到了我的幸福——被愛的感覺。

  在尋找幸福的道路上,經常弄得自己狼狽不堪,便有了放棄的想法,卻在最後的關頭,屬於我的幸福飄然而至——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朋友的祝福,老師的提醒。也許一開始它就在我身邊,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靜靜的守護着我。直到永遠……

  幸福就是父母的關愛。在家,經常忍受不了電腦的誘惑,在電腦前一坐便是幾個小時。那段時間頭一直痛得很厲害,父母為此總是擔心不已。終於,在一天他們‘爆發’了,禁止我玩電腦。我可憐巴巴的望着他們,他們堅定的心開始動搖了,經過反覆斟酌,決定了:讓我只玩一個小時。每次到了時間點,們就會準時叫我離開電腦。如此,頭再沒因玩電腦引起過。

  幸福就是朋友的祝福。在每次考試前,總會得到一些祝福。“加油,一定能成功!”“要認真啊”“趁鈴還沒有打響之前趕快再背一會兒吧”考試當中不免浮躁,但想起朋友的祝福與鼓勵,心會莫名的安定下來。認真的做題,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檢查着試卷,就是在最後一秒種也要臨危不亂。

  幸福就是老師的提醒。上課跑神時,老師總是會找盡各種不使你尷尬的方法提醒你,既照顧了你的面子,又維護了你的尊嚴。作業出錯時,老是往往會留下一些溫馨的痕迹,提醒你錯在哪裡?原因是什麼。有時,老師也會嚴厲地批評我,但我不會傷心,因為我知道老師沒有放棄我,這是一種特殊的關懷。

  再前行的道路上,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被愛的感覺。父母,朋友,老師都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也要給他們帶來幸福!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王博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