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逝的時間,朝氣蓬勃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時間,朝氣蓬勃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就是初二的大姐姐了,時間卻還彷彿停留在那段美好的童年。

  每當跟着父母出去吃飯見親戚的是后,大家總會說,喲,這不是我們茜茜嗎?長成大姑娘了呀,身體多結實,將來長得一定很漂亮。別人總當我是個大姑娘,我卻總覺得自己還是那個可以隨時跟媽媽撒嬌,跟爸爸鬥嘴的小女孩。以為時間一直停留在昨日,忽然回首一望,才驚覺自己一路走了多遠。從一歲到六歲,從六歲到十一歲,現在又從十一歲轉眼到了十二歲了。小學的朋友,兒時的玩伴,早已在時間無情的流過中失去了蹤影,不免有些惆悵,感覺自己像一個感嘆春秋的林妹妹似的,點兒都不符合自己有點二的性格。

  晚上的時候,做完一本一本快把我淹沒的作業,睡在床上,抱着我那陪伴我兩年的枕頭,思緒就擋不住的天馬行空的亂飛,地球是怎樣產生的?原始時代之前又是什麼?為什麼人的大腦是那樣聰明?偶爾還會想想那早已模糊的童年。還記得2008年的奧運會,彷彿就在昨天剛發生似的。還會的想起小學偷偷暗戀過的男生,他過的可好?有沒有想我?

  然後又進入甜美的夢鄉,一覺醒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我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起床,上學,放學,做作業,睡覺,然後又是一個輪迴,我曾想過日子的無趣,但這種念頭卻又立即被我否定了。生活有生活的精彩,每天都不會一樣,充滿着激情與朝氣,我可不是什麼的悲觀的人,我總是活潑亂跳,在大家面前嘻嘻哈哈的,對一切事物充滿了樂觀,因為我是初二的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我可不願為這種事而耽誤了我追求更強的信念,或許我不是做好的,但我能盡我所能將自己做到最好,或許我現在默默無聞,但我將來一定的一鳴驚人。

  時間在流逝,我必須把握是手中的一分一秒,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

  初二:花開時節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時間,朝氣蓬勃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時間,朝氣蓬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