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游三疊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三疊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是我嚮往的地方。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跟隨着旅行社來到了廬山。在廬山的最後一天,是我最難忘的日子。那天,我們遊覽了美麗的三疊泉。

  下午2點鐘,我們一家三口跟隨着旅行社的導遊坐纜車來到山頂的一個景點,我心想:這一定就是三疊泉了。可是,當我急切地走下纜車時,只能看到一級又一級通往山下的石階,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帶着疑問,不解地問爸爸,爸爸笑着說:“這裡並不是三疊泉,而是一條通往三疊泉的道路,據說要下有一萬多級台階才到三疊泉呢,好了,我們一起去三疊泉吧!”話音剛落,爸爸、媽媽已經下了好幾節台階,只有我還愣在那兒,我說:“要下那麼多級台階才到三疊泉,我不去了!”媽媽說:“汪潤,你不是經常說只有不畏困難,勇敢向前的人才是好樣的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想起了我常自詡是個女中男兒,不能在這兒丟份,於是鼓起勇氣響亮地回答:“去就去,看誰先到三疊泉。”

  剛起程,或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腳下生風,在台階上輕快地走着,還有說有笑,可漸漸地,腳步變得沉重起來,邁步的頻率也明顯降低,有時真想打退堂鼓。可當我兩腿酸痛感到精疲力竭想放棄努力時,一想到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不能言而無信,讓他們總是把我看成嬌小姐,只好打起精神,咬牙堅持走在最前面。大約向下走了兩個小時,終於看到三疊泉了。這時,我感到一絲絲涼爽而又濕潤的氣流迎面撲來,精神為之一振,迫不及待地向下跑去。“啊,終於到了!”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我眼前呈現出一幅優美的風景畫:一條銀白色的瀑布從一座高大挺撥的青山上一瀉而下,而青山有二級自然形成的巨大平台,使得瀑布被分成三節氣勢恢宏的瀑布。只見它上級如飄雲拖練,中級如碎玉摧冰,下級如玉龍走潭!站在三疊泉下,仰望飛瀑,就好像白蒼蒼的天被劃破了一條口子,水從那口子里流了出來,那瀑布宛如白鷺千片,上下爭飛,水流湍急,轉眼間又飛走了。、、、、、、三疊泉真美啊!怪不得人們都說:“不到三疊泉,不算廬山客。”瀑布下面的龍潭清澈見底,涼氣逼人,若喝上一口潭中的山泉一定甘甜無比。

  “汪潤!”只聽到有人叫我,原來爸爸、媽媽已經租了一條小船,邀我泛舟潭上。

  我們全家蕩漾在潭中,呼吸着大自然清爽宜人的氣息,置身於這美妙畫卷中,忘記了自我的存在,彷彿已融於這青山碧水之中。啊,令我神往、令我沉醉的廬山三疊泉!

您正在瀏覽: 我游三疊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