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若梭。時間沖淡了一切,惟獨沖不走我對書的情有獨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讀書。

  有人說,讀書沒有什麼好處。讀書是一種負擔,讀書時猶如把自己關在一個密不通風的籠子里,讀書彷彿在接受魔鬼訓練一般,使你生不如死,讀書是多麼痛苦,它是致人於死命的毒藥。這只是那些文盲的看法,我卻覺得讀書的好處多多。我認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無聲的老師,書是我們的知心好友,書是營養的藥丸,書是精神食糧,書讓我們走進了一個極樂世界,那裡簡直是天堂。讀書是一種美的享受。讀書,讓你像走進了仙境一樣,讀書讓你的童年生活更加富有色彩,讀書陶冶了你的情操,減輕了你的疲勞,忘掉了你的煩惱,讀書是五彩的調味料。與其叫我在玩中消耗時間,不如叫我到書的海洋中遨遊。

  在我不懂事之時,我見書如見鬼,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長大了,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享受,我學會了享受讀書的樂趣。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不僅可以享受樂趣,而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書讀多了,寫起文章來,也會如行雲流水一般,說起話來也文彬彬的,不是很好嗎?

  讀書讓我增添了許多樂趣,我也學會了享受讀書的樂趣。在我童年的金色屋中,永遠都存在着兩個字“讀書”。只有先學會讀書,才懂得享受讀書的樂趣。只有讀書,你的生活才有意義,你的人生才會綻放出光芒,你也才不會虛度此生。

您正在瀏覽: 享受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