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發新能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發新能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開發(新能源)

  公元2013年,受美國軍事打擊一年的朝鮮發動了核戰,當天地球就陷入了核戰的戰火(硝煙)中。一天後,隨着最後一顆核彈落下,這場戰爭走到了盡頭。(,)可(局部)戰爭從未改變,即使是戰時六十億人的哭聲也沒能改變它。(,)戰後人們依然在自相殘殺。但在兩年後,一個新的政權——維安聯合政府,統一了戰後的地球。

  戰後的政府為了有更高效的能源,調動了一切能調動的能源、科技(力量)來實施登月計劃,去開採(新)能源。

  作為登月部隊的一員,我可以說是對此感到非常榮幸,可以為人類做出一份貢獻。

  2016年7月11日,計劃開啟,三十五名這個星球上最優秀的人被發射上了月球,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14日,我們登上了月球,登陸后,我站在月球上望着我們的地球——個被灰色煙霧籠罩着的星球,看起來就像一塊冰冷的石頭,與(漆)黑又無邊的背景搭配在一起,讓人從心底感到一種凄涼。

  工作很快開始(了),我們先安裝好太陽能電池板,(首先)保證登月基地供電后再將多餘的電(能)用微波發回地球,隨着電池板陣列的增加,發電量會越來越多。

  安裝好最基礎的供電系統后,我開始去幫助工程部的人開採礦物,主要開採的幾種礦物分別是鐵、銅和氦-3。

  這裡的生活可以說是極為枯燥,每天僅僅是簡單的採礦,我們越來越像是礦工了。

  一個月後,任務結束了,我們把工作倉(艙)留下,登上反(返)回倉(艙),準備帶着七噸采出來的東西(礦物)回地球。

  三天後,我們降落了,降落地點有三架直升機等着。回到指揮中心,我們受到了熱烈(隆重)的迎接,指揮官告訴我們還會展開第二步行動,讓我們做好準備,有想退出的可以直接跟他去說。

  為什麼不呢?(同學三:什麼意思?)我開始為下一次旅行做準備了。(201101)

  同學互相寫評語:

  同學一:字,太爛,回家快練練字吧!整篇文章寫得很具體,你的思想很成熟,不天真,在這篇作文上能看出你的文化水平,除了字體外,一切都OK!

  同學二:寫的字很差!但是說實話,寫的很好,文化水平很高,加油!

  同學三:同上。希望你語句能通順一點兒。

  家長評語:一句話中要避免字、詞的重複及句子拗口、複雜化,要力求簡潔,讀來流暢,因為文章是用來讀的,不是繞口令,更不是為了寫夠長度而湊字。

  想象豐富合理,結尾也給人留下回味,是一篇不錯的想像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開發新能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發新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