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小貓日記的那個的《那個黑色的下午》。這本書描繪了人們地震時眾志成城,把悲傷化為動力,權力搶救道戰場的第一線在地震中有得教師為保護自己的學生,四腿跪地把兒童護在身下。有得表現了母子身親的段落,其中我最感動的就那個母親用手機寫給孩子的那段話,女搜救員從那位已經死去的母親的懷裡,把嬰兒抱過來。男搜救員向巴那位母親的屍體放平,可是, 他那僵硬的彷彿程捨身救子的誓言,他的弓着的身子跪在地上的姿勢成了永遠的雕塑難搜救援從年親的母親的手中取出那部銀色手機:“啊,上面有一短信!”女搜救員迫不及待的問道:“寫什麼,快念!”難搜救援念叨:“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頓時,兩位搜救援淚如雨下。無論是什麼考驗我都堅持不懈,第一時間趕到災區雨任命群眾攻讀難關。大地震的時候,還有許多的搜救犬,他們日夜兼程火速趕往災區,到了災區後日夜不息的救人靠食物來維持體力,掘出來的人要蒙上黑眼罩這個廢墟找完后,就馬上本想下一個廢墟全民族銘記的日子,讓我們記住了許在這次地震喪生也有些狗在就認識英勇獻身,表現力對人名的忠誠。2008年5月12日14:28,是一個讓人不法忘記的,是讓的男女老少和搜救犬。我們要向他們表示英雄的氣概,讓他們安心的去把!我們大家眾志成城是沒有困難能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黑色的下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