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腹黑魔女(十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腹黑魔女(十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易小紫眼前浮起三道黑線……

  “姐姐,不可以,十九層地底是潮濕昏暗的地方,晦氣太重,我怕你會……”易小紫眼中的光芒若隱若現,祈求與悲傷交錯變換着。

  林筱陌倚在牆邊,悲哀的目光探尋着窗外,若不是縷縷長發微微拂起,就像靜止鑲嵌在一幅凄美的畫卷中。她微微張開雙唇輕呵道:“這是我唯一能為爸爸做的事了,哪怕讓我看他一眼也好啊。媽媽不在家,這是我唯一的機會了……”林筱陌作為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曾經用十分羨慕的目光看着別人和爸爸親密地走在一起,如今,她卻得知,爸爸還活着。哪怕,上刀山,入火海,她都要去看看他!

  易小紫看着林筱陌緊緊蹙起的眉頭,也就點頭答應了。易小紫告訴林筱陌,林筱陌的媽媽有一塊祖母綠色的翡翠雕成的令牌,可以去十九層地府。那是專門探親用的,每年可以有三次機會,可以暢通無阻地到達十九層地府。據說這是腹黑之王親自賜的,世間只有兩枚,一枚在林筱陌媽媽手中,另一枚不明。林筱陌驚訝地吐吐舌頭,這一切,她都不曾知道。

  於是,兩個人開始翻箱倒櫃找了起來。終於在媽媽的衣櫃下的小盒子中找到。翡翠令牌半透明,質地細膩,周圍縈繞着神秘的綠色光芒。

  “姐姐,和我一起念‘米悠majic隧道’”易小紫眨巴着眼睛,看到林筱陌半信半疑的眼睛,補充道:“嘿嘿,我師父教的,沒想到還能派上用場。”

  “嗯。”林筱陌點了點頭,將手放在易小紫右手上,念出了密語。平躺在易小紫左手上的翡翠令牌的綠光突然百倍增大,很刺眼。客廳里就出現了一望看不到底的黑暗,像黑洞的漩渦。

  易小紫和林筱陌對視了一下,微笑掛在嘴角。於是,一前一後走在向下無限旋轉的樓梯上。樓梯很陡,向下窺一下,暗紫色的光芒纏繞飛旋着;白色的霧氣經久不散;黑色的扶梯無限延伸下去……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姐姐,現在還可以後悔,你願意回去嗎?”,易小紫回頭看看驚慌失色的林筱陌說道。

  “不,一定要去。”迴音在耳邊環繞,飄遠。

  易小紫和林筱陌都可以清楚地聽到自己的心跳,兩人的腳步聲,被放大十倍似的。迴音纏繞在周圍……

  大約一小時左右,一棟威武莊重的,散發著復古氣息的樓房,展現在眼前。她們走近一看,幾個燙金大字“第一層地府”格外顯眼。紅漆粉刷過的擎天大柱騎士般守衛在樓房兩旁,上面雕着兩隻凶神惡煞的鬼,還有些看不懂的文字嵌在上面。林筱陌輕輕地推了一下黑色的鐵門,“咯啦”一聲,布局整齊的牢房向里延伸去。

  (未完,待續)

  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腹黑魔女(十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腹黑魔女(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