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困惑的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的答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這年齡的增加,我對周圍的事物也越來越敏感,困惑也在悄悄繁衍,以前,每當自己實在分辨考慮不出答案時,只好乖乖作罷,並告戒自己:"其實問題的本身是沒有答案的"其實這樣做的目的只不過是安慰自己那顆被荊棘刺的遍體鱗傷的心靈。 

 困惑one:不知你們發現沒,城市裡人與人的信任似乎早以消逝,難道信任早已滅絕了嗎?我曾看到過這一篇故事。有一個靠撿垃圾為生的窮孩子,他總是撿到別人掉落的物品,卻因為包里次次少了些許東西,讓失主們次次認為他好似小偷。有一天有位婦女掉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提包,裡面有她的身份證。銀行卡及幾萬元先金,當她來到警局報案時,她發現有個撿垃圾的小男孩正拿着她的包,警察小聲告訴他小男孩的事,並說:“這是一個空包,裡面的東西八層是這男孩偷了”。這位婦女顯然很失望,但她還是擁抱了小男孩並讚揚他,婦女似乎毫不在意警察說的話。最後就在當天晚上這位婦女背着那空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天上掉下來了一個帶了,你們有她所有丟失的東西,並附帶一個紙條“謝謝你-,信任了我,東西交還給你。”或許吧!警察並不缺乏面對歹徒的勇氣.,和正義。但他卻缺乏人與人的信任。對!信任並沒有滅絕,它正在默默地傳播着呢! 

 困惑two:身在繁華城市,究竟是身邊的感動消失了,還是我們沒有在用那雙慧眼去觀察?記得有次,我跟同學在學校一起打籃球,一不小心,手接球是骨折了,只見周圍的同學們主動圍在一起,讓我站在中間,他們一起,一點一點將我抬上了四樓老師的辦公室,一路上通依舊持續折磨着我,但我的通似乎早以被分擔了,是!是我身邊的“家人”,他們正在勉勵我,安慰我,,勉勵聲如波瀾撞擊我的心,是啊眼前的一切不正是我們久違的感動嗎?是的,感動無處不在,只是需要一雙慧眼去發現。 

 困惑有答案嗎?是什麼? 

 時間將回告訴你:“沒有答案是唯一的答案,沒有理由才是唯一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困惑的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