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愛你,又不敢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愛你,又不敢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的錯誤,你一定把它當成錯誤。那是不堪回首的記憶么?甜蜜的微笑,波動的心緒......愛,是愛么?或許這個年齡談“愛”還是一個青澀的話題,我從來不知道到底在幹什麼,想象你在那個我沒有去過的城市裡對着熒屏心跳,慌張地整理自己亂七八糟的呼吸聲。 

  你說也許我們認識是一個錯誤,心裡隱隱地痛。你後悔么?你後悔說愛我么?失落感籠罩着陰霾的天空,我已經投入去愛,打破了朦朧的感覺,也拋棄了單純的陽光。真的是錯誤,很大的錯誤。在年輪的記載下,我們只是匆匆過客。註定的,我會輸,走錯一步棋,永遠不可以反悔。我知道你很後悔,但是我不會,因為那是沒有出口的路,只能向前,鼓勵自己走下去,甚至前面有數不清的眼淚,哭過,歸於平靜...... 

  有緣無份,不可以這樣形容。我想你已經不把我當朋友,鼓起勇氣和你說話,故作輕鬆地對你笑,卻傷感地想到你看不到我的偽裝。飛蛾撲火般的舉起這份感情,總覺得可以輕鬆地把它拿下,心裡的苦楚,只有自己知道,也只能說是自作自受。不配受到同情,這只是觸犯規則唯一的處罰。 

  我不後悔...... 

  如今,我只能含着眼淚拚命地喊出這句話,可是,那又代表着什麼?我沒有勇氣徹底地消失,總想向你道別,放不下錯位的感覺。最終選擇留下,但這就代表着我要一個人繼續自作自受,默默承擔痛苦。失敗者真的應該離開嗎?我不知道。離不開,因為自己的懦弱與情感。 

  當初只覺得開心,卻沒有想到以後會承受什麼......投入了以後,才知道我已經誤入了一個沒有迴路的空間,回憶在眼前飄飛,努力要趕走它,懦弱......不忍心拋棄...... 

  我不敢愛你,你不會願意再犯第二次的錯誤。為什麼要傻傻地想你,我不知道。情場上,我心甘情願地輸了,可以毀滅,卻不能死。難道等它無止境地生長、開花時,註定要重演嗎? 

  只能默默地祝願你,幸福......讓這個傻傻的女孩子帶着無限的傷感離開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好想愛你,又不敢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愛你,又不敢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