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寫給父母卻又不敢讓他們看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寫給父母卻又不敢讓他們看的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兒從來沒有寫過信給你們,因為我覺得話還是當面說得好,再有就是我很難為情。 

 這次給你們寫信,我想說出自己的心聲。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喜歡吵架,從我生下來到現在,你們已不知吵了多少次了。每次都是雞毛大的小事,可還會引起你們之間的戰爭,在戰爭中,你們從口中吐出許多平常從不說的不文明話,罵的我提心弔膽。尤其是小時候,你們還會動手,我一邊哭一邊在你們中間講和,“爸爸媽媽不要打了,爸爸媽媽不要吵了”,有時哭得我臉都麻了,講得我嗓子都啞了。你們還是不會停。我有時嚇得身體顫抖。你們不讓我管,我怎麼能不管呢?你們經常說出“離婚”二字,你們輕易說出來的簡簡單單的這兩個字,對我的影響有多麼大你們知道嗎?其實,你們吵架也會很容易和好的,第一天晚上吵架了,第二天早上就在一起做飯。你們真是善變,也許這些短期的戰爭是你們促進感情的方法,也許“打是親,罵是愛”。但對我,對你們唯一的孩子,的確沒有什麼好處。因為你們吵架,我小時候會見了剪子和刀子就害怕,會想一些可怕的行為;因為你們吵架,現在的我說話會很謹慎,恐怕會成為你們戰爭的導火線;因為你們吵架,我會收斂起自己的嬌氣,變得很聽話;因為你們吵架…… 

 我有時覺得自己很不幸,別人的父母都不吵架,別人都很幸福。而你們…… 

 這是女兒出生以來寫給你們的第一封信,我將平常不敢當面說的話都寫在了這裡,希望你們能明白女兒的心聲! 

 祝你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女兒 

  呂品品 

  2005年8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父母卻又不敢讓他們看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父母卻又不敢讓他們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