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軌跡疏離—contraildistant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軌跡疏離—contraildistant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軌跡疏離—contraildistant 標籤:introduce作文 students作文 軌跡作文 childhood作文

我想我是個傻瓜,我想……我一定是個倒霉的傻瓜,我不是傻瓜還有誰是傻瓜呢? 

  我一直以為別人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的,因為我是個獨斷專行而又孤獨的女孩子,從來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可是很可憐的……他痛的時候我也會痛,他笑的時候我也會笑,從沒有刻意的模仿,就像《櫻桃之遠》中兩個心意相通的女孩子,可是很可笑的,我居然會有這種只在小說中有的情節,而且是個男孩。在無數個夜晚,我能聽見他心中的囈語,甚至他的一舉一動……可我什麼都不能說,因為他有他愛的和愛他的女孩子。昨天下午坐車回外婆家,經過一個小小的學校,有一群人在裡面打籃球,看着看着就感覺到他的氣息,我遲疑的回頭,看到他在我身後一臉明媚的微笑,眼波如同一潭望不透的黑水,我笑着朝他打招呼,然後頭也不回走得很堅決。奇怪的是……我能感覺到他心中的囈語,卻怎麼也看不透他的愛情……我想,是我錯過得太多。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發香 散的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你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 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着緊緊閉上眼 

想着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着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見  

我看着我們如同兩條平行線,就這樣一點點相交后又沿着命運預定的軌跡疏離……

您正在瀏覽: 軌跡疏離—contraildistant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軌跡疏離—contraildistan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