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刻骨銘心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遇到困難,第一個給我力量的是她,當我受到委屈,第一個安慰我的也是她,當我失去信心,第一個給我自信的人還是她。她就是讓我終身難以忘卻的母愛。

  她從不在外面誇自己的女兒有多厲害,而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她,她從沒有打罵過她的女兒,而是讓他的女兒主動承認錯誤,他是一個嚴格的母親。

  我記得有一次星期五放學回家,也就是剛升入初中不久,媽媽有點不適應,而我就更不適應,有時會因為想家晚上會偷偷地躺在被子里掉眼淚。當我回到家,奶奶叫我到她家吃飯,然後我就在奶奶家吃飽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媽媽為我打了火燒,讓我吃,我說我吃飽了。我看到媽媽似乎有點不高興,,爸爸突然說:“你多少的吃點吧,這是你媽媽為你做的。”當爸爸說完我感覺我的眼睛有些濕潤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嗎?

  當時我已經吃飽了,可是聽到爸爸說的話,我似乎忘記了我是吃過飯的,我拿起擺在我面前的火燒,吃完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撐到了極點,有一種想吐的感覺,不過我沒有把它吐出來,以為我肚子裡面充滿了濃濃的母愛。

  有一次在打吊瓶,在我手面上的針頭有些不聽話,在葯慢慢流到針的盡頭,我感到一種劇烈的疼痛,媽媽看到我臉色發黃,額頭上有些汗珠,這種疼痛越來越深,我已經承受不住那種疼痛了,身體完全不受我的控制了。我忍不住的哭了出來,媽媽看到我哭馬上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結結巴巴的說我手疼,媽媽把我的手慢慢的抬了起來,輕輕的在我的手面上揉來揉去,我手沒有了剛才那種疼痛了,我也已經不哭了,可是我一抬頭看見了母親眼中有血絲,像哭過的樣子,我的心中有一種劇烈的疼痛,像被刀割了一樣。

  這是我心中永遠抹不掉的記憶,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了,這刻骨銘心的母愛,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媽媽,您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幸福的,是偉大的。這種寶貴的財富,我將永遠刻骨銘心。

  山東濱州鄒平縣孫鎮中心初中初二:孟天舒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