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鬼屋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一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某月某日,天氣晴朗,我和家人一起去了中山公園,我像突然膽大了似的,想去逛從來沒進去的鬼屋,在進去時全身開始顫抖,不知道是害怕的還是興奮的,越來越暗了,周圍都傳來幽幽的聲音、大喊的聲音,兩邊牆壁上的玻璃里,用可以在夜晚發光的熒光體,畫出骷髏、遊動的魚、滿臉鮮血的假人,大抵是我太害怕的緣故,看不太清,但還是有一點印象的,腳下傳來涼颼颼的風。

  我目不斜視的直走,但總覺得這條路太遠了,怎麼都走不完,還差點撞到牆,但也是差一點,因為我弟撞到了,在後面鬧騰着。

  好吧,我承認,我在幸災樂禍,不過總算是出來了,我悄悄鬆了口氣,轉頭一看,這也不是太長啊,怎麼會走這麼久,這大概是就是所謂的心理作用吧!

  初二:盧嘉燕

您正在瀏覽: 鬼屋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一游 暫無評論